close

郭小妞已經一歲一個月了!!真希望他趕快長大

感覺他很忙而且老實說女生真的特別愛哭

沒辦法像我~我也是個愛哭鬼!!!

今年又要結束了!!現在最希望的是我把牙套趕快拿掉

我帶的好累oh~不過看樣子感覺還要一陣子

可能是知道時間到就更希望趕快拿掉

最近郭都在加班~感覺很棒很棒

但他都三點才睡七點又要起來!!老實說真是辛苦他

問題是都沒啥瘦到!!連吃飯他都沒辦法好好準時吃

我都告訴自己現在他辛苦以後我們就真的比較快活

若真的忙不過來我希望他不要請人把工作交給我做那麼薪水我來賺

他就是不肯!!!一個人又要忙外務又要忙內場真正能工作時間就是晚上

郭總是告訴我說等妞再大一點不然那麼小

其實我真的很想幫他忙~~他真的忙到一個不會講

唉辛苦你啦

房子還是找不到

希望趕快找到~~都年底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