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子一天一天ㄉ過

郭小妞也要一歲三個月了!!

我想去工作有自己的time~生活~朋友

但又怕公司突然要開發票

想做兼職的!!想做什麼都不知道

對於我自己的未來很茫然

好像就這樣....ㄉ過一樣

但又怕已經習慣現在的生活~

每天晚睡~每天晚起來!!

而且越來越晚起床本來中午起來

現在最晚到三點才起來!!!

老公生意好~是很好

但相對的時間越來越少陪我帶我出去玩

很煩~想自己出去他又有意見還是一樣把我管 ㄉ很嚴

也許小孩還小~但若是小孩大一點呢他還會管我這麼嚴

上次胖魚說了一句話令我現在還是耿耿於懷

我想或許但妹大一點去學個一技之長

講那麼多一樣是很茫然希望好更好

越來越好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